女人,你爱的男人是王子OR人渣?

 

爱情不是一个人内心世界里的幻想,他不会骑白马,你也不是躺在水晶棺里面等待那个吻的公主。柴米油盐共同组成了生活,就要求女人必须擦亮眼睛看清楚自己选择的那个人。幸福没有界限,但是人品绝对有高低。

 

形容恋爱中的女人,最经常用的词语是“意乱情迷”。什么叫意乱情迷?当女人沉浸在爱情中的时候,会将理智抛却的一丝不剩。满心满眼的都是那个人,他如何优秀,如何体贴,如何温柔,如何的,爱自己。

 

相爱的时候觉得对方好,无可厚非,爱情本身就是一件让人甜蜜快乐的事情,它能让女人在最短的时间内化身公主,女王,感觉自己被宠着护着,被捧在手心儿里的感觉多么美好,谁不乐意不开心的时候有人哄?谁不愿意哭的时候有肩膀依靠?女人嘛,天生就是需要被呵护的。可是,这一切都有一个前提:他爱你,并且值得你爱!

 

朋友跟男友认识十年,相恋五年,在最终商定要领证结婚的时候突然分手了。问她原因,她苦笑着说,他家人嫌弃我。嫌弃?我大吃一惊,朋友工作稳定样貌清秀性格温婉,不管从哪方面来说,娶回家都算是赚到了,怎么会被嫌弃?

 

细细打听,才知道男方农村出身,弟弟结婚要礼金,自己找工作要开销,父母觉得朋友不是貌若天仙,也不是家财万贯,在见过之后就开始挑刺儿找茬。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王子 人渣 男人 心灵触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