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生和坏男生的区别,看看你属于哪一种

 

在这个世界上好与坏是对立的,有好男生自然也就有坏男生。坏男生乐于接受女生的正面反馈;好男生把注意力集中在女生的负面反应上。好男生和坏男生的区别,看看你属于哪一种!

 

01、坏男生相信我挑我的女孩;好男生认为女孩来挑我。

 

02、坏男生把追逐当作一场快乐游戏;好男生把追逐当作一个痛苦的过程。

 

03、坏男生一直努力让自己更有魅力;好男生一直梦想着变得有魅力,却守株待兔。

 

04、坏男生一直努力让自己更有魅力;好男生从来不考虑是否要提升自己。

 

05、坏男生很自信;好男生很自卑。

 

06、坏男生乐于接受女生的正面反馈;好男生把注意力集中在女生的负面反应上。

 

07、坏男生欣赏其它在爱情方面的成功人士;好男生讨厌坏男生及其他成功人士。

 

08、坏男生与积极的情场成功者交流;好男生总与其他情场失意者为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生 男生 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