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继续相信爱情的30个电影经典对白

 

微心理小导语:人生入戏,电影一直是我们生活的缩影,我们的爱情也在其中,然而生活中的爱情往往让人不称心意。以下为你盘点30句让我们继续相信爱情的台词。

 

“泰坦尼克号”片中,一句:杰克,我爱你(这句是影片中唯一一次告白)让人怀念至深。

 

简评:有些爱超越生与死,即使过了很多年,也有当时的悖动与感动。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片中精彩台词:女人总是喜欢看得见风景的房间,而对于男人来说,风景是在心里的。

 

简评: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天使之城“片中精彩台词:我闻到过她的秀发在空气中的飘香,我亲吻过她柔软的双唇,我曾触碰到她温暖的手我宁愿要这些短暂的时刻,也不愿意要没有这些的孤独的永生。

 

简评:当你为她放弃一切从高处跳下来时,你就变成了真正的天使。

 

“向左走向右走”片中精彩台词:生活中充满偶然,两条平行线也有相交的一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 恋爱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