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不再爱你 9件傻事女人不要做

 

如果男人不爱你了,那么女人做再多的事情也无法挽回他的心,如果他还爱你,他又怎么舍得分手,分手即代表着他不再对你有留恋。为此,如果他不再爱你了,千万不要做一些傻事。

 

如果他不再爱你,不要再给他打电话。你的一句我想你,只能换来他的沉默。比沉默更让你难过的是,他说---那有什么办法呢?

 

如果他不再爱你,不要再给他发e-mail,不要再试图用文字唤起他的回忆,打动他的心,如果你的人不能打动他,那么即使你用文字感动他一回,换来片刻温存,温存过后的大片空白只能让你更加难过。

 

如果他不再爱你,不要再关注他的生活,不要再关心他的一举一动。不要在夜晚凝望那个亮灯的窗口,幻想他也在窗帘背后注视着你。他的生活就是他的生活,你的生活也只属于你。如果不需要分享,那么就独自承担悲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他不爱你 女人不能做傻事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