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让女人最伤心的六句话

 

现实生活中,男人在谈论女性话题时,有些人一不小心往往会脱口而出说出些看似文明但却令所有女性感到十分伤心和羞辱的语言。有些话男人应该考虑后再说,因为这有可能伤女人的心,女人是很敏感的。以下的六句话很伤女人的心,男人最好不要说这些话。

 

伤心榜第六名

 

男:“我一直就拿你当妹妹看啊?”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必将胸闷百倍,轻则强颜欢笑一天,重则心烦气躁数。

 

伤心榜第五名

 

男:“因为你长得太像她了”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必将胸闷千万倍,轻则一个耳光后扬长而去,重则伺机报复。

 

伤心榜第四名

 

男:“那天我喝醉了,其他的我不知道”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心如刀绞,轻则无奈伤心离去心中留下永久疤痕,重则让你一辈子没好日子过!

 

伤心榜第三名

 

男:“我只是想做个试验,别告诉我你当真了?”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痛不欲生,轻则虐待自己肉身,重则严重虐待对方肉身!

 

伤心榜第二名

 

男:“这是你的——咪咪?”

 

分析:此言可大可小,轻则一笑而过,重则让你做中国最后一个太监,若无绝对把握,请严防说漏。

 

伤心榜第一名

 

男:“……我怎么知道是不是我的?”

 

分析:此言一出,必有血光之灾!轻则伤一命,重则三命及以上,后果不堪设想。

 

但我想一般还留有一丁点良知的男人都不会那么找死,请千万千万不要模仿电影电视胡乱开口。

 

男人说这些话时,可能没有经过大脑的思考,在你看来,这些话再平常不过,但是,对女人而言,杀伤力十足。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什么样的情侣适合做夫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让女人伤心的话有哪些 女人伤心 女人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