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坏女人最受男人喜爱

 

当今社会真够多变,人们的审美观不断发生着变化,人们的追求也在与时俱进。以前人们认为女人只要做个乖乖女,就会有男孩子喜欢。可今天,世道好像变了!我们身边坏女当道:小S、章子怡不但个个活得滋润快活,还成了大家的偶像!就连曾经的好女孩梁咏琪也突然要变性感坏女。以下的3种坏女人最受男人喜爱,一起来了解吧。

 

1、坏女榜样

 

她利用主持人的身份,频频向帅哥级男艺人伸出“咸猪手”;提起自己的性生活,时有狂放言辞;生子复出后,以女王驾到的态度重回《康熙来了》时,还嚣张地对蔡康永说:“听说我走了之后,收视率不是太好哦!”她箍牙时出了《牙套日记》,生宝宝后出了《怀孕日记》,一切都高调得不得了。脚后跟也想到了,这就是“妖女”小S。

 

张柏芝与老外男友分手后,被记者拍到蹲在地上当街大哭,完全不顾影后形象;她演活了《购物狂》中的女主角,因为她自己就是个彻彻底底的购物狂;她张扬着自己的美艳性感,秀刺青、打眉环,贩卖着比“真人秀”还真实的人生。也正因为如此真实,“艳照门”事件中,多数人对她表示同情和支持。

 

与成龙首度合作,章子怡可以当着大众喂吃葡萄,并笑言:“就当我是生日礼物吧。”为了向李安大导示好,她不管别人的眼光,盛装出席《色·戒》的香港首映,与汤唯斗艳。她与亿万富翁VivoNevo谈恋爱,靠着大BOSS级男友的一路提携,在好莱坞发展得顺风顺水。

 

2、坏女人并不“坏”

 

严格说来,今天的坏女人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坏女人。她们是顺应时代潮流的新一代坏女人,她们有自己的风格。对于女艺人,坏,足以致命,但也可以是一种提升,所谓负负得正。小心翼翼、安分守己的形象,在这个事事要求出位的社会,已经过于苍白,倒是偶尔的越轨,更能引人遐想,招来大家的瞩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喜欢什么坏女人 男人喜欢何种坏女人 坏女人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