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10句话表示她们心口不一

 

夫妻相守多年,彼此的一个动作和表情,他们都能猜出几分意思。但是,女人还是有些话让男人难以琢磨,甚至费解。也许是女人说话不直接,或者是女人的矜持,看似简单的语言却另有含义。当女人说以下的10句话时,表示她们心口不一。

 

1、“就这样”

 

当男人们准备在争吵中反攻,而女人们却早已到胜券在握的关键时刻,她们最常使用这个词。记住,听到“就这样”这句话时,不要再做无谓的反抗,否则更厉害的争吵随之而来了。

 

2、五分钟

 

以女人的时间观念来看,这是半个小时的意思。

 

3、“我没事”

 

这句话意味着“我有事”,男人们可要小心了,你们的麻烦大了。“我没事”暗示着一场持续“五分钟”的争吵,当然最后的争吵总是以“就这样吧”而结束。

 

4、“随你便”

 

女人们放弃了,认输了,不和男人们计较了。不过,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听到“我没事”“就这样”的话,接着她就要和你好好聊聊天,不会很长时间,“五分钟”而已。

 

5、大声叹息

 

这是一种非语言的表达方式,男人们难免会被误导。其实,一旦女人大声叹息,她准是在想“你这个傻瓜,我怎么会跟你过日子!你居然真的相信‘我没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心口不一 心口不一 女人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