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4个坚持让男人依然爱你如初

 

男人很少关心自己,或者越来越晚回家,面对这些,女人常常在想,是不是自己的魅力减少了,或者是男人出轨了。当出现这些情况,女人最好要了解情况,而不是盲目的下定论,以免影响夫妻间的感情。女人要想男人爱自己如初,不妨坚持以下4个方法吧。

 

一、要坚持不做祥林嫂

 

女人结婚后,发现老公身上的毛病很多,就变得婆婆妈妈,像个祥林嫂,喜欢叨唠,让男人不得安宁。可家只有一个,于是男人躲也没处躲,藏也没处藏,一年能接受,两年能忍受,三年受不了,四年往外跑。所以,要想男人不外跑,女人别做祥林嫂。男人在外面打拼,忙了一天,累了一天,回到家里,如果女人像祥林嫂一样叨唠不休,或者叨唠中还充满了火药味,那本该放松身心的家却成了冰冷的战场。其实男人最需要依靠女人的温情来放松自已,最需要一份夫妻亲情来滋润疲累的身心,如果男人的这种潜意识需求长期得不到满足,其他女人就可能会走入男人的内心世界。

 

二、要坚持不做黄脸婆

 

女人是活在情感虚幻的动物,却又是非常实际的动物,因此恋爱期间的女人尽显妩媚的一面,但一结婚就很容易变得随意,任由岁月的风霜划过脸庞,头发乱糟糟,衣服皱松松,穿睡衣上街,着拖鞋出行,爱管人,会骂街,完全是黄脸婆的形象,毫无魅力和吸引力可言。要学会保养自己,排毒养颜绝对不能少,让自己长久的年轻漂亮其实方法有很多……当然女人的青春不可能永驻,但基本的修饰打扮与穿着得体总是要的,基本的修养形象还是要的,结婚决不是女人变“黄”的分水岭。要想男人不变心,女人首先不变“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让男人爱你如初 怎样让男人爱你如初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