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七句话令男人冒冷汗

 

女人和男人在一起时,女人总喜欢问男人问一些话,如“你记得我约会那天穿什么吧?”,男人一般不会注意女人约会穿什么衣服,所以,他一定会冒冷汗,说不记得。这时,女人切不可羞恼万分,他记不起只因为男人只看重你们的关系进展,而不会方方面面都会注意到。以下的7句话令男人冒冷汗不止,女人应谨记。

 

“你想什么呢?”

 

男人最怕女人入侵他们的脑袋,他又不想让你生气,所以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面对他的尴尬,你会觉得自己在自讨没趣,所以还是给他宁静让他去梦想吧。

 

“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这总是让他吃一惊,他会紧张地“搜索”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相识?约会?上床?……既而他会问自己:“我连这么重要的日子都不记得了,一定会让她恼火,况且是否意味着我根本不重视这段感情?”

 

又有些女孩子会接着再问:“你记得我那天穿什么吧?”更糟糕!奉劝各位,切不可羞恼万分,他记不起只因为男人多数视你们拥有一段不断进化的关系,而不是一串日子。

 

“你说她漂亮吗?”

 

男人简直视其为地雷阵,一步一惊心。他心里明白,其实你在问:“她是否比我美?”撒谎吗?你必定看穿;照实说吗?还不是自找“灭亡”。他只得避重就轻:“亲爱的,别问这个傻问题,我眼里只有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冒冷汗 冒冷汗 冷汗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