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事情阻碍男人开口求婚

 

相恋很久,女人一直在等男人开口求婚,可是等了很久,男人却迟迟不肯求婚。男人迟迟不肯开口求婚会让女人伤心,甚至因为这,她有可能离你而去。那么,男人为何迟迟不肯求婚呢?他心中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1. 父母不幸的婚姻在他内心留下阴影

 

人们对于婚姻的第一印象一般都源于父母。如果父母的关系糟到只有通过彼此的律师才能进行交流的话,那么让他们的子女在婚礼上说声“我愿意”就不会是件容易事。对于许多父母婚姻不幸福的男人来说,结婚的话题总会勾起他们面对父母离婚时的痛苦回忆。所以,他们宁肯和心爱的人分手,也不愿意直面这个话题。

 

2. 事业未成

 

事业于男人的重要性正如爱情于女人,这就意味着,除非已经干出一番事业,否则男人不会过早谈论结婚。他们希望在获得职业安全感,有了一定经济基础之后再谈婚论嫁。

 

3. 害怕婚姻枯燥乏味

 

人人都对新鲜和未知事物保持着好奇心,男人也一样。很多坚信自己能活到80岁的男人认为,与同一个女人一起生活50多年,除非两人都不停地创造新鲜感,否则这日子可就太单调了。

 

4. 对婚礼提不起兴趣

 

很多男人认为婚嫁产业的存在是对婚姻的一种践踏,他们无法理解女人为什么那么看重婚礼这一形式。看到自己心爱的女人步入婚姻、面对孩子拉屎拉尿时手忙脚乱,一定是件煞风景的事。他们不理解女人为什么结婚,到底是为了钻戒、仪式还是他这个人呢?

 

男人不求婚的原因主要有以上的几种,如果男人是因为心里有阴影而不愿开口求婚,女人或许还可以谅解,但是,对婚礼提不起兴趣,那么,女人就没那么大度了。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花心男人的五句实在话值得女人深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为何不求婚 男人不求婚 不求婚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