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约会男人要少说多听

 

初次约会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因为女人凭你的第一印象就会考虑是否接受你的第二次邀请。如果你给女人留下了好印象,那么,你的机会会很多,反之,女人会把你加入黑名单。因此,男士们应该学习一下初次约会成功指南。

 

女人通常都想了解你,但她们更愿意谈论自己,你可以提出问题,并认真听她讲的所有事情。当然,你必须积极听她讲,用简短的话支持她,如:“是吗?!”“是,我明白”“真有意思”,还要不断地点头。

 

你的任务是要找到一个双方都有兴趣的话题并延伸下去。说话时,最好盯着她的眼睛,展示给她良好的幽默感,但不要告诉她关于你的全部,而要留到第二次、第三次和她的约会中。

 

相互介绍后的第一句话可以说说她的高雅、有气质、年轻、漂亮等等。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你在所有的聚会中都必须完成的一项任务:找到合适的时机,一有机会就给予恰当的恭维。

 

为了给女人留下一个好印象,男人要穿着得体,同时言语也要讲究,不要过于轻佻。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男人在约会中最常犯的10个错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约会注意事项 初次约会 约会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