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初恋幸福才会降临

 

在每个人的生命历程中,初恋总是美好而让人不能忘却的。但是,最后走入婚姻的没有几个是初恋者。虽然伴侣不是初恋,但是在很多朋友的心里初恋却总是忘不掉,而很多婚姻中的问题都是因为忘不掉初恋而导致的。初恋成了阻挠你幸福的杀手。因此,忘记初恋,幸福才会降临。

 

根据研究报告,最好的维持一个长期快乐的恋爱的方法是不要执着于初恋产生的激情。报告表示,如果一个人能更多的务实的审视处理他在恋爱关系中的要求,那么他更有可能比一个老是回忆初恋获得激情的人更容易维持一段长久幸福的恋爱。

 

这些关于恋爱的观点来自于Essex大学社会和经济学院Malcolm Brynin博士发表的一项回顾性研究。他说:“显然,长期幸福恋爱的秘密是忘记初恋。”“在一个理想的社会中,你会在你的第二段恋爱中振作起来。但是如果你的初恋是充满激情的并且你长期沉醉其中的话,那么不可避免的是,未来的恋爱会是无聊和令人失望的。”“当你不仅试图从恋爱中获得你需要的,而且想获得初恋给你的那种程度的兴奋和陶醉的时候,问题出现了。”

 

非现实的陶醉:研究认为初恋带来的陶醉会损害未来的恋爱

 

解决的方法很简单:如果你能忘记初恋,你就通会在未来的恋爱中获得快乐。新泽西Rutgers大学人类学教授Helen Fishe认为陶醉于初恋的感觉对维持现在的恋爱有益。过磁共振扫描,她发现幸福婚姻超过20年的人和6月内热恋的人的脑部活动是相似的。她说:“我的发现是无可质疑的,生理学证据证明罗曼蒂克的恋爱可以持续。”

 

那些纠结于初恋无法忘怀的朋友们是不是要检讨一下自己的行为?忘记过去的美好,才能用心感受现在和未来的幸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有多少初恋能步入婚姻的殿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忘记初恋 初恋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