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越深 伤的越重

 

在爱情中,最先陷入感情的人的往往受的伤害很大,因为已经爱到无以自拔,爱到骨髓里。如果有一天对方突然说分手,那么,那个人可定难以接受,最终伤的面目全非,疼痛不已。

 

寒风瑟瑟,纷飞的落叶波动了谁的琴弦,这种滋味叫做酸楚,奈何让人忆的如此深刻……

 

夜晚,独自走在静寂的街,踏着松软的白雪,一种莫名的暖意迎上了心头。抬头仰望,目光被路灯照耀着的片片雪花所吸引,他们似在调皮的追逐嬉戏着,又似在倾诉这他们的忧伤。一棵枯黄的老树屹立在寒风中,情景交融,她,又想起了那一年的那一天。

 

冬日的校园纯洁而素美,他们漫步在雪后的校园。他拉着她的手,告诉她怎样才是正确的牵手方式,十指不许交叉,否则日后的他们迟早会分手。她任性的用行动反驳者他的言论,她说十指相扣,会让他们握的更紧,抓的更劳。他看着她的目光,温暖而美好,他笑她的倔强,也许还在笑她的执拗。

 

又是冬日的夜晚,他们吵架后各子转身离开。她在心里告诫自己,不要回头,从此忘掉那个人。但她却没能坚持,刚走了两步就回头望向他。他的脚步那么的匆忙,并没有些许的不舍,就这样径直的离去,她告诉自己她要想尽一切办法忘记他。

 

一双粗大的双手在她内心最脆弱的时候将她抱紧,她泪流满面的抬头望着他,眼神中充满着迟疑。他为她唱着陈奕迅的《淘汰》来表明心意,他为自己定下了能让她感受到安全感的自我约束条例,他做了很多令她感动的事情,最终她接受了他,并爱上了他,她以为这将是他们未来美好生活的开始,她真的怕有一天醒来发现他不在她的身边。每当他与她十指相扣的时候,她都会装作无意间的将手抽回,去挽住他的手,因为她怕失去他。

 

最终,他们还是分手了。她泪流满面的走在寒风瑟瑟的冬日中,她比上次更加的伤心,更加的心痛。她不敢相信,曾经信誓旦旦的承诺在现实面前终究是过眼云烟。她不敢相信自己曾经那么用心去爱的人,今天却变得如此的陌生。她放声大哭,想着各种“也许”的理由去粉饰着他的谎言。他一次次的对自己说这:“不是那样的,他是爱我的,他不是那么坏的人……”她哭到摊倒在了雪地上。从她面颊两侧流淌下炙热的泪水汇成了一涓“溪流”,融化了冬日的冰雪,又一阵寒风吹过,“溪流”变成了晶莹的冰凌,被纷纷坠落的白雪所埋藏。

 

几片雪花飘落在她的脸颊,一丝清爽的凉意将她从回忆中唤醒。她微笑着,将双手伸出,去迎接它们,去感受着它们的顽皮。闭上眼睛,仰起头,将嘴角上扬,深吸一口气,睫毛的深处却不知不觉的泛起了涟漪。

 

所以,女人不要爱得太深,同时要学会爱自己,如果连自己都不爱自己,还有谁来疼自己呢?学会爱自己,才不会在爱情中受伤严重。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爱情再美好 女人也应该保持清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恋爱建议 恋爱意见 恋爱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