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到十件温馨小事 男人更加疼你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疼爱自己,宠着自己,那么,女人如何做,男人才会疼爱她们呢?其实,只要女人做到以下的10件温馨小事,男人会更加疼你。要知道,妻子这10件小事是征求了数百名老公的意见之后进行总结后得出的,不仅效果显着,杀伤力强,最关键的是简单易行。

 

1.老公累了,靠在沙发上睡了,妻子要做的就是仅仅把电视音量关小而已。妻子千万不要摇醒老公,或者在一旁呵斥孩子,打电话等。

 

2.冰箱里过期或者剩下的食物要及时清除,厨房里发黄的蔬菜一定要随时扔掉,保持垃圾桶的清洁。

 

3.吵架时绝不说离婚,并且,要多流泪,语言针对性强,就事论事。要是妻子错了,吵过之后,看他还死绷着脸,就装可爱,死皮赖脸地往他身上粘。

 

4.老公下班回家一定要让他见着你第一眼看见的是笑脸。当天的报纸最好是折叠整齐放在老公取阅方便的地方,注意,男人最反感报纸弄得七零八落。

 

5.在你看电视剧的时候或者电影的时候,看到故事里的婚姻生活很悲惨的时候,想一下你丈夫对你好的时候,不在身边的话就给他打个电话,在身边的话,就趴在他身上哭一会,并且说,我们不要那样好不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疼爱女人 男人疼爱 女人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