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时刻 女人该发威就发威

 

对男人太过顺从,他就会放肆;不顺从他,他就会生气;冲着他,他的尾巴就会翘上天,那么,女人究竟要怎么样对他才好?其实,女人不能太宠男人,该发威的时候要发威,该温柔的时候要温柔。那么,女人什么时候发威好呢?

 

什么时候该温柔?聪明女人教你驯化男人。

 

男女关系永远很难理得清。主要是因为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每一对情侣的相处方式也不一样,男人要的距离也不同。那女人该怎么办?顺从也不行,温柔也不行,大女人也不行。男人真是一种挑剔的动物。但是无论男人怎么挑剔,他始终都是一个人,有着人的共性。所以,聪明的女人就摸索了一套方法来对付这些女人。有时候,女人们必须说谎话的几个时刻,以表面上的退让换来实际上的地位,但偏偏有些男人太白目,对他小心翼翼反而不会换来疼爱,这时该怎么办呢?既然软的不行,当然就用硬的了!要让他知道,女人可以温柔,但也有不可妥协的时候。

 

乱花钱不理财

 

两人相处必须要正式金钱问题,最好订定规则,规定在挥霍到某个额度时,一定要事先问过对方,或是一起开设共同账户,支付两人的花费。如果他不遵守协议,为了更长远的路,你一定要表示你的愤怒,让他正视这个议题。

 

频繁与前女友联络

 

这种状况出现的初期,你可以先和颜悦色的询问他:“我看到你和前女友在脸书上有联络,她最近好吗?”让他知道你注意到了,但你并没有特别在意。但如果他们的联络频率越来越高,甚至出现逾矩的暧昧词汇,甚至经常见面的话,就要好好思考该如何出手了。

 

爱抱怨工作

 

如果他对现在的工作感到不满,想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你要支持他。但如果他只会空口抱怨,确实实际作为解决现况,那就是时候发威了,只有你变得强悍才能让清醒。

 

你想结婚他却犹豫

 

如果你们认真交往很久了,却没提过结婚话题,可以先试着开诚布公的向他表示,假如他避而不答,那就暂时不要继续这个话题,但往后要找机会常常提起。如果你们已经至少谈过三次,他仍无意愿,或是说要跟你结婚但从未求婚,那就该是时候设立游戏规则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发威时刻 发威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