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不要让前女友恐惧症杀死你的爱情

 

前女友恐惧症就是害怕前女友把男人抢走,一些女人会有这种恐惧症。女人有这种担忧是正常的,不过,女人千万别让这种前女友恐惧症过度蔓延,不然,这种恐惧症会杀死你的爱情。

 

提起男友的前女友,你会有什么感觉?无论是轻描淡写或者是重重哼一声,里面都免不了包含一种情绪:不愉快。细究之下,不愉快是为什么?是怕她占据了男友或者丈夫的心。换言之,就是害怕前女友把男人抢走。有担忧是正常的,不过,别让这种前女友恐惧症过度蔓延,不然,你的假想会杀死你的爱情。

 

初恋就可以结婚的是极少数人,绝大多数都要面对对方的前女友这个不可避免的事实。虽然理智上知道,正是因为有了前任,前段感情已经告一段落之后,才会出现现任,有了现在的这段感情。不过女人的细腻和不安全感在面对前女友这三个字的时候表露无遗。

 

小徐和小陈在一起一年了,两人感情不错,不过,最近小徐在小陈嘴里听到了一个令她不安的词语,前女友。小陈和前女友是大学同学,两人一进大学就在一起了,后来毕业才分手。小徐觉得大学是人生当中最令人怀念的时光之一,而每当小陈想起大学的时候,总会出现那个女人。这让小徐嫉妒不已。

 

有时,小徐会怀疑,小陈一直都忘不掉那个女人,因为一个众所周知的原因。那自己呢?在他心中是什么?该怎么办?小徐对男友的前女友的反应,是不是很熟悉?如果遇到类似的事情,你会是第二个小徐吗?

 

通常,听到前女友这个词,女人就开始不安。如果这词语是出自身边的那个男人,这种不安就可能发展为一种恼怒。如果男人对此嗤之以鼻,那女人就会不断地脑补。觉得这是背叛的前奏。这么激动的情绪有必要么?可能百分之九十的女人都会觉得,非常有必要。还会找出百般理由来支持自己。STOP!在继续脑补和辩解之前,我们先来分析一下。

 

首先,我们要承认,确实有一种男人是非常多情。这种多情指的是他对女人的怜香惜玉。在不认识的异性面前,可能他是温柔的、具有绅士风度的男人。在认识的并且有着感情的女人面前,他是体贴的、善解人意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女友恐惧症 前女友 恐惧症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