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你是他的正餐or快餐?

 

你知道吗,现在的爱情也有正餐和快餐之分,原配妻子被比喻为“正餐”,而外遇则被比喻为“快餐”。女人都希望是心仪男人的正餐,而且是一辈子的正餐。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可能在不知不觉或者半推半就中,你会当了他的快餐呢。女人,你知道你身边的男人是把你当快餐还是当正餐呢?而你,又想当他的正餐还是快餐呢?

 

1. 仔细回想一下,你们共度的时光中,是在餐厅野外的娱乐活动多些,还是愉快聊天交流思想多些……抑或在床上交战的时间更多些?他会主动关心你吗?关心你的情绪高低,记得你的喜好,努力哄你开心,一起分担那些不开心的事情,这才是恋爱,这才是真正的感情。

 

人们对待快餐,只图一个快字,不会细细品味。可是正餐,人们则会花费很多时间,细细品味其中的滋味。如果他只把你当做一顿快餐,他怎么会花那么多时间和你深入探讨某一个话题?怎么会聊天交流思想?因为没想过要和你共白头,所以你有什么思想变动他压根不会放心上。他选择你,可能只贪图你的美色,又或是贪图跟你在一起短暂的快乐时光。

 

所以一个很明显的区别就是,快餐只图上床,他更多的是关注你能不能满足他,他不会过多关注你的开心和不开心,喜欢和不喜欢。如果你真心去鉴别,很容易就可以看得出来。

 

2. 他永远神龙见首不见尾,白天似乎有忙不完的事情等着他去处理,分身无暇,所以只能晚上与你约会。给他电话却永远是那一句“我很忙,有时间我打给你”,似乎只有他约你,而你想约他却永远不能如愿。

 

他的工作、他的朋友、他其他的事情全部把他的时间占满了。在他的心里,你永远占据不了重要的地位,低于工作,更低于朋友或是妻子。在他心里,你只会出现在他需要你的时候,你别幻想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会主动出现。

 

不否认有工作狂的男人,但是绝大多数用这个借口的时候,就是不正常情况出现的时候。所以,我们要防范于未然,当他一出现这种苗头的时候,你就该怀疑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正餐 快餐 女人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