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鬼混怎么办

 

众所周知,男人都爱美色,这是男人的一种天性。一些男人见到漂亮的女人,就会和她们鬼混,即使他们已经结婚。面对男人的鬼混,女人要学会聪明点,用自己的大度,用自己的美丽心理来化解男人的鬼混,而不是大吵大闹,这样做只会让男人反感你。

 

一个非常苦恼的女人

 

我今年34了,孩子上初中,但我老公最近老是往外跑,总是说公司忙。有时候我打电话去他办公室,没人接,我问他为什么不接电话,他说他在外应酬。我怀疑他在外玩女人,心里很气,可想到自己的儿子,只能忍气吞声。我跟他在一起这么多年了,婚姻感情都很和谐,很少吵架。亲戚朋友一直都很羡慕我们的感情,现在发生这种事,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时候他衣服上会有一些香水味,他搪塞说是KTV来来往往的人多,不小心染上的。我又不是个傻子,但对于两个人的婚姻不能说完就完了,更何况我们对自己的孩子还有责任和义务。

 

有的时候气不打一处,可是我又没有办法。他每次出去,我心里都会很痛,虽然他从不在外过夜,但我怕他哪天受不了外面的诱惑,做出令我意想不到的举动。更何况,我很希望我们的婚姻能好好的保持下去。毕竟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有时候想想,他在外其实也很不容易,为了这个家什么心都操了,所以每次生气的时候,我都不忍心跟他吵。想起以前,虽然那个时候我们穷,但过得很幸福。什么事情都一起商量,一起承担。结婚之后,事业就更重要了,渐渐的少了沟通。更多的只是彼此包容和忍让。男人贪恋美色,我能理解,但我就是不能接受自己的男人贪恋美色。我心里很惶恐,因为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尤其是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受到伤害和牵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鬼混 鬼混 男人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