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捍卫自己的婚姻是否一定要摧毁第三者

 

现在的小三很猖狂,明目张胆的上门挑战原配。如果原配很懦弱,那么会被欺负的很惨;如果原配很剽悍,小三则很凄凉。面对小三,女人该如何捍卫自己的婚姻,是要摧毁小三,还是采取更理智的办法应对。

 

有个女性博友给我写信说了自己遭遇的事:她丈夫是个医生,前不久她发现穿着白大褂道貌岸然的丈夫竟与同事有染,而且相好的女人有好几个,都是那家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丈夫的秘密被发现后,起初颇有悔意,发誓说不再与那些女人中的任何一个往来。这位博友还是信不过丈夫,决定斩草除根让那些插足她家庭的第三者们声败名裂,所以最先选择了与她丈夫有染的一位女大夫,将她出轨的事告诉了她的家人。

 

那位女大夫的丈夫到医院吵闹,事情变得不可收拾。这位博友觉得发泄了心中的闷气,但没料到自己的丈夫因此挨了打,眼下正在办理辞职,因为他已经没办法在医院待下去了。另外几位与他有染的女医生和护士人人自危,避之不及,丈夫由愧而愤,决定处理完工作的事情就与她离婚。这位博友说她本想教训那几个插足的第三者,没想到事情变成这样,现在非常后悔,却又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希望我能给些建议,帮她进行补救。

 

我想说的是,世上没有后悔药,事已至此,能挽回的尽量挽回,如果裂隙已经无法弥合,就只能任其自然。如果当初她在得知真相,丈夫又愿意悔改的时候,不用那样极端的方式去解除所谓的后患,事情就不会变得如此僵,丈夫也未必不是真心悔改。如今她的愤泄完了,几个家庭可能也要土崩瓦解了,相信要靠她的努力去补救,回天乏术。

 

有个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每九个家庭就有一个正遭受第三者问题困扰,第三者已经成为现今社会无法回避而又不容忽视的现象和问题。面临第三者侵害的不光是女人,男女都一样。这位博友被第三者摧毁了家庭,而她的丈夫又是摧毁别的家庭的第三者。社会道德和伦理打着自由开放的旗号下滑到史无前例的低谷的时候,任何人任何时候恐怕都有和第三者不期而遇的可能,所不同的是有人知道,有人不知,有人能解决好,有人不会解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捍卫婚姻 第三者 小三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