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说明书 女人必读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家庭和睦,丈夫爱自己,但是,有时候,妻子不一定了解丈夫的所作所为,最终导致一些意见。如果女人想要好好的维持一个家,那么这个丈夫说明书一定要看,它对你的帮助可是很大的哦。

 

事实上,向配偶发火的根本原因在于,夫妻的一方认为配偶的利用价值减少了。因为人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具有超人般的能力,以满足自己的所有需要。

 

“亲爱的你为什么发火? ”

 

“你没听见儿子在哭吗?你就不能抱一抱他吗?我跟你说了好几次,你都像是没听见似的,只知道张着嘴傻笑着看电视! ”

 

“什么?你什么时候跟我说过?我没听见。 ”

 

“孩子哭得那么大声,你都没听见?! ”……

 

—— 类似的对白,在不同的家庭中反复出现。于是,很多女性都在结婚之后感到后悔,因为她们那“该死的”丈夫的行为实在令人无法理解。妻子为什么总是爱生气?丈夫为什么总是听不懂妻子的呼声?韩国著名婚姻心理咨询专家李炳俊在总结数千问题婚姻实例的基础上,给妻子们拟定了一份《丈夫使用说明书》。该书连数月蝉联韩国两性情感类排行榜冠军,并被誉为东方版的《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丈夫说明书 丈夫 说明书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