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5大恋爱心理隐患 你了解吗

 

热恋中的女孩往往对自己男友的恋情吃不准,就怕一不小心走错路而付出惨重代价。如果你想知道这个人值不值得你托付终身,不妨看看他有哪些心理隐患。心理学家教给你几招判定男友恋爱心理隐患的方法。如果你的男友存在着以下的求偶心理中的任何一种,他的爱情中便潜藏了某种隐患。

 

一、绝对自我心理

 

这种男人把寻找的恋人是否对自己“前途”有利作为牢不可破的唯一条件。他要求女友能把“优势”时常体现出来并给他带来某种好处。一旦他的期望值没有达到或没有达到的可能,便会怒火中烧,甚至觉得你有负于他。

 

二、逻辑错误联想

 

这种男人通常表现为富于联想和多疑。他一般来说对爱情看得很重,但理解狭隘,对恋人的举动非常敏感。一旦女友做出了他不能理解或不高兴的事,便会“浮想联翩”,生搬硬套地找出你不和他同心的证据。

 

三、非感情移入心理

 

这种男人评价、对待女友时,没有同情心,不是设身处地地给予评价和理解。特别是当女友身处困境需要感情移入地对待她时,却退缩或置之不理。他只能和你共欢乐而不能和你共患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恋爱心理隐患 男人恋爱 恋爱隐患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