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拍照表情看你们的婚姻持久度如何

 

你喜欢拍照吗,想必很多人都会说喜欢。拍照是为了留住我们最想纪念的那一刻,但是,你知道吗?从人们拍照的表情,就可看出一个人的婚姻持久度如何。据心理学家称,在过去的照片里经常开怀大笑的人,拥有将婚姻生活维持得更久的能力。而总是皱着眉头的人的离婚率是经常笑的人的离婚率的5倍。

 

想结婚的人往往都有这样的犹豫——喜欢对方,想和对方结婚,却又常常因“他真的是适合我的人吗”“我们能够一直这么过下去吗”之类的问题而不安。纵观现今社会,不用说演艺界名人,一般人离婚的案例也比比皆是。如何才能知道自己找的对象是“能够和我一直维持婚姻关系的人”,还是“很快就会将婚姻引致破裂”的人呢?

 

最近,科学新闻网站“Live Science”发布信息称,想要知道一个人的婚姻生活是否能长久,只要看这个人过去的照片就能够预测了。因此,如果想要知道自己的另一半是否能够和自己维持长久的婚姻关系,只需要看看对方的毕业相册就好了。

 

据心理学家称,在过去的照片里经常开怀大笑的人,拥有将婚姻生活维持得更久的能力。美国得波大学的研究者们通过人们大学毕业时的相册,将毕业生们的笑容程度从1-10分为不同的阶段进行了评价。

 

笑容的程度通过面部两部分肌肉的运动来评价:一是嘴角上扬了多少,二是眼睛周围的皱纹出现了多少。

 

经过调查后结果显示,笑容强度排在前列的10%的人没有一个人离婚,而笑容强度排在最后10%的人基本每4个人中就有1个人离婚。另外一组通过对65岁以上人群儿时照片进行的调查也得出了同样的结论。经常笑的人中有11%的人离了婚,而相对的,总是皱着眉头的人有31%的人离婚。

 

两组实验告诉我们一个结论:总是皱着眉头的人的离婚率是经常笑的人的离婚率的5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婚姻持久度 拍照 婚姻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