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触犯男人的六大底线 注定覆水难收

 

你有底线吗?想必你会很肯定的回答有。每个人的底线都不同,如果触犯了别人的底线,那么,你就要准备好一场暴风雨的来临。在男女相处中,女人不要触犯男人的底线,一旦触犯,你们的感情必定出现裂缝,覆水难收。

 

1、恋爱底线——坦白从严,抗拒从宽

 

几乎没有男人会在乎女人曾经和谁接过吻,但一定会在乎女人把“第一次”交给了谁。

 

建议:谁都会有自己的过去,别天真到以为揭开伤疤的真诚可以换取男人更深的爱。对此,你甚至可以以攻为守,最保守的办法也应该是《甲方乙方》中葛优交代的:“打死也不说”。

 

2、情感底线——男人不是吓唬大的

 

男女相处,分歧和矛盾总是难免的,别动不动拿分手吓唬男人。

 

建议:在女人看来,分手可能只是一种态度,而对于男人则可能是一种威胁。没事可以打114求助,可千万别打110或119报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底线 覆水难收 底线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