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双手抱胸的人为何难摆脱单身

 

在平常生活中,人们总会见到一些双手抱胸的人。成功人士和商务精英都喜欢用双手抱胸的姿势拍照,展示自己的职场风采。可是,心理专家研究显示,双手抱胸其实是“封闭自我”的表现,他们很难摆脱单身。单身人士如果想要追求爱情,记得先把自己的双臂放下来哦。

 

心理学堪称祖师爷的人物法兰西斯.高尔顿最大的癖好就是量东西,好比头围、颧骨……等长度,你觉得和心理学无关的东西,都可以是他分析的对象,而且他还能掰出一堆理由,让你觉得满有道理的。而爱情,这么热门的议题,他当然也不会放过,早在19世纪起,他老人家就开始用科学的方法研究爱情。

 

经过一番调查,高尔顿说测量两人对彼此的“倾斜度”,就可以对照出伴侣相爱的程度。他观察到只要是恋人,若有机会同桌吃饭,双方的身体会很明显的倾向对方,以至于他们对把身体的重量放在椅子的前脚比较多。所以,高爷爷就大胆的建议,应该在椅子的前脚加装一个“压力测量仪”,用来客观地测量情侣间的爱意有多深。只可惜他后来忙着其它的论文,把这么有梗的研究成果搁在一边了。

 

看到这里,你脑子里有没有突然灵光一闪?如果这是真的话,那设计师应该马上设计两张餐椅,前脚比后脚短一点点,让人坐上去就不得不前倾,非得把手伸出来摆在桌上,才能平衡。然后,拿这样设计去申请专利。如此,未来如果实验成功,真的造福广大的单身男女后,从此就光宗耀祖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双手抱胸 摆脱单身 单身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