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捅破窗户纸 朋友转化为恋人

 

想必很多都经历过朋友以上恋人未满这个时期。在这个时期,谁都不会把这层窗户纸捅破,就怕一旦捅破了,两人的关系会越来越差。可是不捅破,你们的关系就一直停留在那里,尴尬不已。如果你想告别磨磨唧唧的暧昧,用这5招,激发他的醋意,催化你俩的关系,让你快速“转正”!

 

1、被别人邀请的时候,往找他商量。

 

得知有其他的男人关注你的时候,相信他一定会进步警示的吧。顺便说一些关于那个约你的男人的事情更好,比如平常对你多么照顾,或者表现的很积极等等,假如觉得对方吃醋了的话,那就问他“还是拒尽邀请比较好呢?我该怎么办呢?”之类的。

 

一个女人太过依赖一个男人,正常男人都会知道这个女人是有意和他保持长期的、亲密的、稳定的关系。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会为此高兴并加固这种关系,也向他身边的女人表达自己名草有主的意思。如果一个男人,只享受你的依赖,但是同时也在享受其他女人对他的爱慕,那这个男人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

 

2、改变自己的形象,和别的男人有说有笑,并故意让他看到。

 

改变自己的衣饰,化妆风格,假如是对你有意的男生,一定会留意到你的变化。并且开始好奇你产生这些变化的原因。和那些称赞自己变漂亮的男生聊得兴高采烈的场景,假如被他看到,相信他的心中一定是打翻了醋坛子,之后你再不失时机的对他说“看来我的变装成功了!”之类的,一定会很有效果。

 

吃醋一向是爱情的催化剂。对一个人有没有意思,对他身边的异性有没有嫉妒的心理就可以知道了。爱情、贫穷和咳嗽是不能掩盖的三件事,就是因为爱一个人会不由自主地想成为站在他身边最近的那个人。不能掩饰,也无法控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窗户纸 朋友 恋人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