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婚姻和感情 男女的看法是怎样的

 

女人是情感动物,男人是理性动物,所以,女人永远比男人看重感情。如果一个女人一旦付出自己的真心,就会依赖于这个男人,把他当做生命的全部,而男人则是没有女人也照样活得好好的。由此看出,男人和女人的思维不在一个起点上,看待事物的眼光也不同,因而对婚姻的认知也很大。

 

爱情是女人的全部,却只是男人的一小部份

 

在男人的世界里,整天沉浸在浪漫爱情里的人是没出息的,因为男人的成就是来自于事业的发达与社会地位的提升,而不是靠另一半的依赖!至于感情只是消除自己孤寂的。

 

但女人生命的原动力则是来自她另一半全心的疼爱,为此女人会愿意为他做出任何牺牲(至于工作不过是赚取薪水不致与社会脱节的活动罢了)。

 

所以女人常失望于男人无法将她摆在第一位﹙次于事业,有时还次于朋友﹚,而男人则受不了女人一天到晚要他证明是爱她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女婚姻 感情 男女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