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的男人该不该有红颜知己

 

每个男人在没结婚之前都会有一个红颜知己,她懂得他的一切苦恼,为他排忧解难,这不会招来别人的非议,可是,已婚的男人该不该有红颜知己呢?如果有,会不会被人说呢?这是现代男人或多或少谈论到的话题,作为男人的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老婆是主菜,知己是味精

 

杨静,女,年龄保密,财务,结婚10年

 

知己可以当,但一定要清醒。你都是他的知己了,那他老婆又是什么?别以为他和老婆真的不能沟通,只是在岁月中把美好的都磨掉了而已。男人都是在外面调节一下自己的婚姻生活,以为真当你是知己?知己只是味精不能当主菜。

 

要知道爱情都是自私的,没人愿意有其他人站出来说“我了解你老公比你清楚”,这不是找事吗?你就别和他再联系了,虽然你们没越轨,语言还不是可以犯罪?换人嘛,世界上谈得来的人多得很!

 

已婚男人最好把老婆当知己

 

一休哥,男,28岁,会所老板,即将结婚

 

个人觉得结婚后就不要找红颜知己了,没必要,浪费时间浪费金钱,还可能弄出个不好的结果。本来在外面找红颜知己谈心释放也没错,但老婆要多心就应该和老婆解释清楚,如果实在没办法,也只有和红颜知己划清界线了。最保险的办法,还是把老婆当红颜知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红颜知己 已婚男人 结婚男人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