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和女人见面千万不要犯这些错误

 

初次和女人见面,为了让女人更好的了解自己,男人会说一些自己的事情,将话语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男人为了给女人留下一个好印象,就会各种彰显自我。这种做法本没有什么,可是如果你说了一些错误的话,就会引起对方的反感。如果你和一个女人初次见面,那么以下的7个错误千万不要犯。

 

错误一、不断强调自己的优越

 

范例:“我每个前女友都对我念念不忘”、“我不懂做业务有那么难吗?我随便做做就拿第一了!”。还有更直白的“我全家都是开双B的喔!

 

评析:这种不断向初识女性彰显自己成就的男性,得了一种心理疾病,我称作“摩登原始人症候群”。远古时代山顶洞人为了把妹弄回自己山顶上的洞里,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把猎物拿出来展示:你看看,哥哥我多会打猎,多么强壮啊!跟着我就有吃不完的羚羊腿斑马肉,快跟我去生孩子吧!我得说,这种原始的炫耀方式对某些女生是有用的,李X瑞先生就非常清楚。但对想建立友谊的好女孩来说,绝对是行不通的,这点我们后头会说明。

 

错误二、直接进入交往或结婚相关的话题

 

范例:“若和我交往我的钱都交给你管”、“结婚后两年再生孩子我也可以接受”

 

评析:第一次见面就谈交往或结婚!我听了觉得很扯,但后来不只一次有女生告诉我他们都碰过这样的尴尬经验。这世上果然有很多东西是“女人很需要,男人嫌麻烦”的,就像“前戏”,这里指的是两人对话与相处的前奏。或许双方见面原本就是有当男女朋友的动机,但一开始就直捣黄龙,开门见山,往往不是好策略,总要相互了解一下嘛!而且老侨大师说过,女生特别喜好“在安全范围内的刺激感”,两人才第一次见面,花些时间探索未知领域不是很好吗?这么喜欢聊居家生活SOP?那么你们干脆直接约在迪化街办年货好了,也不用约在高级餐厅喝咖逼吃甜点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初次约会禁忌 初次约会 初次见面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