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种男人不投资女人就会后悔

 

女人都想找一个知冷知热的人做男友,在自己伤心的时候有人安慰,在自己高兴的时候有人陪着自己笑。可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值得女人投资,值得将他当做男友。但是,如果遇到以下的11种男人,女人赶紧下手吧,这些男人可遇不可求,是不错的男友选择。

 

第一种:他懂得尊重你

 

他对你的爱比要求多,他对自己有主见,对你则不会太有主见。他尊重你作出的各种人生选择,鼓励你发展自己的专长。现代好男人的一条重要标准是,尊重所有的女性,包括仅有一面之缘的人。

 

第二种:他的追求很有诚意

 

他不属于你十分喜欢的异性类型,但是他追你追得很有诚意,而且你喜欢的类型,交再多都是失败的例子。

 

他有你前任男友的优点,但没有你前任男友的缺点,而且他有的优点,很多人都没有。

 

第三种:他对你嘘寒问暖,关爱体贴

 

他已经很熟悉,虽然没有了热恋的心跳感觉,但他确实比任何人都关心你,在你苦恼时,他永远站在你这边,耐心倾听你倒苦水;他记得你提过的朋友名字;你渴时他轻轻递上茶水……这些都无声地传达他真心喜欢你的信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建议 男人 女人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