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对方的家人 恋爱成功率大大增加

 

在那些没有结局的恋爱中,很多都是因为家庭的反对而没有在一起。为什么呢?因为婚姻不仅仅是了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个家庭的事。就算你们对对方再满意,但是对方家长不同意,你们就是没有任何办法。因此,恋爱要先从他的家人入手,让他的家人喜欢上你,自然地,他也太容易逃出你的“五指山“了。

 

1、人多的场合给足他面子

 

男人是一种要面子的动物,特别是在他的亲戚朋友面前,姑娘也要大方得体,不愿意寒暄也要简单进行礼貌问候,遇到不知道如何回答的问题,可以直视对方的眼睛微笑、安静,暗暗等待男友救场。如果他在意你在这种场合中的表现和感受,此时一定不会袖手旁观。但千万不要表现出不满和不屑,他们还不是你的家人,不会无条件的宠爱着你。

 

和家长聊天中不要和男友表现得太过亲密,一些私下才能进行的行为别在这个时候无所忌惮的表现出来,让他难堪。也许是你们之间觉得有趣的事件,但是在他的父母或者其他亲戚眼里,他是自家的宝贝,不能被“外人”“欺负”。

 

2、需要正经时收敛小性格,懂得收放自如,百变性格最精彩

 

在不同场面需要下潇洒自如的灵活施展各种表现,懂得收放自如,这样的性格才足够百变。在最初几次见面时,要抱着真诚坦率的态度和对方相处,但不能过分坦诚,把自己的脾气性格一览无余的全部曝露给对方。

 

因为他们并不完全了解你,甚至还没有喜欢上你,所以内敛是获得好感的最简单方式。要注意的是:太过自来熟和活跃与传统意义上的大家闺秀相去甚远。如果你是一个着实不会讲话的人,那么就少说少错吧!当然,如果他的家庭成员思想和氛围开朗自由,你可以更放开一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恋爱技巧 恋爱绝招 恋爱支招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