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反对女人对自己做什么

 

女人做的一些事情会引起男人的极度反感,因为这些事情触及到了他们的底线。男人反对女人对自己猜疑,反对女人对自己的专制,还反对很多的事情,而且越优秀的男人的反对感越强烈。女人对自己的做法不以为意,总认为自己是在捍卫自己的婚姻,可却不知男人也是有尊严的。

 

1、反对猜疑

 

这是最伤害人的一种行为,不单止伤害对方,对自身也是一种伤害,这是一个很真实的例子中体现出的,在一个城市边缘的农村,那里的人很富有,地被征去作为工业用途后,村民人人都有分红,每年每人不低于十万元,在这么一条富有的村子里,很多男人都有三几个老婆,同一幢房子每层住一个老婆。没有离婚的事例。

 

但在本年度在这村子里出现了一单离婚,男的很有钱,开有一间工厂,事业很成功,他们的家庭中育有一子一女,本是一个幸福之家,但是,由于男人在商业上经常要应酬,早出晚归,女人怀疑他有别的女人,一直在无中生有无理取闹说他有别的女人,其实,男人一直没有接触过任何的女人,也很珍惜这个幸福之家,但是,女人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都改不了都要这样去说男人,把男人说得烦了,后来一赌气,心想;“我没找别的女人,你一直冤枉我找,反正你都这样认为我了,我不找反而对不起自己了。”

 

于是,他就心安理得地与别的女性约会,以至到后来,这感情越演越烈,终于,让女人知道了,便大发雷霆,一怒之下要求离婚。子、女归女方抚养,男人一次性付300万抚养费。

 

对于这单离婚,整个村子的人都骂他们,说他们破坏了风水,离什么婚,多建一幢房子娶多一个女人不就得了,非要闹离婚,都是那女人太泼,最后村民把女人赶走。

 

后来,男人说:“如果女人不是这样猜想我,当时,有别的女性靠近我身边的时候,我一定会拒绝的,是她的无端猜疑让我赌气这样做。没有什么后悔不后悔的,事情已经发生了,而且是自己一手造成的,自己承担后果与责任。对于由猜疑而引发的这件事,女人也应该反省一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女 男人 女人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