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情结束 你如何面对前任

 

当你们之间的爱情结束,你是如何面对你的前任。对于前任,你是怨恨,还是无所谓,亦或是难以忘记他?恐怕很多人都难以说清楚。如果做朋友,可在双方还未走出感情的阴影的时候,假装是朋友实质上暧昧不清,是对彼此的无形伤害。那么,人们该怎么面对前任才好?

 

如果说分手后,还会保持联系,这只能说明有一方还没真正放下对方,他还不愿从对方的生活中彻底消失,所以会找各种看似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对方。可是,扪心自问,如果你们是真正的爱过一场的话,如果他真的对不起你,真的能做成朋友?NO,因为现实是残酷的,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多姿多彩。

 

在最初的伤心过后,伤口开始愈合,你是不是很感动想起了他的好,前男友如果是分手后一直保持联系,你是否能接受每次在你准备要接受新感情的时候他就出现,所以自己也没有新的感情,所以建议还是不能联系,因为时间磨平后留下来的都是他的好,真正伤心的都随时间过去了。实质上是在拖泥带水。

 

假设双方分手之后都另结新欢,你却仍以旧爱做朋友,新情人心理怎么想。谁不认为你与旧爱是藕断丝连呢?新欢必然心中不满,更怕在拉拉扯扯中搞出一个对角关系来。虽然也有一些相安无事的例子,但这些故事总不免另人听出一丝尴尬来。当你看到旧情人,你又怎能忘记曾与他同甘共苦一起走过的日子?除非未曾刻骨铭心。

 

将心比心,如果看着自己以前的恋人,与别人亲亲我我、欢天喜地,你心里真的就那么平衡吗?人都是有尊严的,何必自找苦吃呢?还是早点脱离苦海,把它封在心里,怀念,或者扔掉它,重新过自己的生活这才是明智之举!

 

如果你觉的他还有在你记忆中存在的必要,那就好好珍藏吧,如果你他曾经带给你的都是伤害,那就勇敢的丢掉一切,好好过现在的生活,有的记忆会带来快乐,可有的只会让我们痛苦,为了幸福请做最正确的选择!

 

把他当成前世的人,你爱过他,他爱过你,但都是上辈子的事情了,你有你现在的生活,你若念念不忘也正常,因为你有前世的记忆,你也不是无情的人。但你不能和“鬼”再生活了。

 

前任可能是女人心中的一颗朱砂痣,不过既然已经成了痣,就说明这段感情已经处于冻结状态,不能恢复也不可前进了。最好还是向前看,寻找自己新的感情,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如果暂时不能放下,那么最好假装自己已经放下,远离那些充满回忆的地方,避免自己反复在结束后还处于这段感情的纠缠中。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如何让你的男友主动求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指南 前任 爱情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