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段恋情结束 你会怎样

 

相爱很容易,相守很难。很多人都是在相守的过程中,生出无数矛盾,一些人因为处理不当,最终分手。在恋爱时,总觉得身边的就是世界的全部。分手之后,就感觉自己已经被整个世界抛弃,一些人慢慢的堕落,而一些人则是沉迷于感情中无法自拔。那么,当一段恋情结束,你会怎样?

 

一是数落他其实就是数落自己。

 

恋人是彼此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即使是因为种种原因无法携子之手与子偕老,也抹杀不了这个事实。在和对方在一起的时候,说明对彼此都是认同的。

 

无论什么原因,数落他的不对和不好,其实是承认自己的看错了人,承认了当初在一起,是一个错误。也把当初的甜蜜和开心通通都抹杀掉。

 

这段感情是否一无是处?当然不会。每段感情都是开心甜蜜才会有开头的。再者,无论是开始或者结束,都是两个人一起决定。所以,女人,请口下留情,放过他也放过自己。

 

二是让自己继续沉浸在这段感情中。

 

明面已经分开了,可是你的口中全都是他,心中也是他,但是两人已经不是恋人关系,这样想起更是愤怒和心伤。于是更大的抱怨和数落。这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这种数落和投诉并不能为你带来什么好处,反而会让你在和他分开之后,依然沉浸在两人的感情之中,这样又怎么能开始新的感情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恋情结束 分手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