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种男人嫁不得 一定要甩掉

 

如果你是一个做好全副准备要结婚的小女人,那么请不要先急着审查自己结婚礼服有没有做好,蜜月旅行的目的地为何方,你们首先应该先睁大眼睛看看站在你右手边即将或者已经给你套上戒指的那个男人,他到底是不是一个合理的结婚对象。如果他是以下的四种男人,那么就要将其甩掉。

 

第一,请先撇掉幼稚的男人。

 

这里的幼稚跟孩子气要严格区别对待,男人当然多少都有点孩子气和童真表现,但幼稚的男人却常常以光鲜的外表和成功的事业出现,你要三思,究竟是他的PaulSmith吸引了你,还是他年纪轻轻就拥有一家设计公司让你心动呢?很多貌似年轻有为的男人实际上只是被宠坏的烂苹果,事业看似精彩炫目,但实际却没有照顾自己的能力,更没有照顾伴侣的能力。女人看中这种男人的一大理由是他们的才华不可抵挡,那是,如果你愿意终身照顾一个神童,那我也没有什么意见可给了。你会成为一位值得尊敬的单亲妈妈,不仅要养家糊口,还要随时随地应付他无休止的恋母情结。当然,你也免不了不时地和他的亲妈竞争一把。

 

第二,请撇掉小气的男人。

 

如果他并没有领失业保险,但每周吃饭百分之八十以上都由你来买单,那你恐怕就该好好考虑你的终身大事了。男女平等就业的社会,也许是不该要求一个男人做你的无限量提款机,但至少也不能是个喜欢赖账,不愿意负担自己的吝啬鬼。奇怪的是某些妈妈还特别看好这样的男人做你一生的依靠,她们会对半信半疑的你说:“成了家就是一家人,他的钱还能用到哪里去?孩子,精打细算过日子是要的。”但后果往往是,他宝贝家里的桌子比宝贝你更甚,你们婚后吵架的理由不外乎你把牛奶泼在了乌兹别克斯坦出品的地毯上,或者是因为你弄坏了饮水机的开关之类。当然,妈妈说得对,他是安全的,至少他不会大方到在外面再养一个女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择偶建议 择偶 男人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