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学会性感必杀技 婚姻幸福无小三

 

现在一些婚姻很容易被小三破坏,这些小三让原配欲哭无泪。如果不想自己的美满婚姻被破坏,那么,女人不妨学习性感必杀技,让他对你难舍难分。要让一个男人全心全意的爱你,女人只需要略施性感必杀技,让他感觉到你的性感与魅力,小三就没有机会破坏你们的婚姻。

 

初级教学:与男人相交之初,用情得适度

 

男女交道时,男人往往占主动,因为有性的吸引,让男人在荷尔蒙的刺激作用下,变得急不可耐。这时,女人盲目用情,容易形成男人主导型关系,就让男人太有心理优越感了。

 

女人对男人相交之初,用情得适度,把握在半真半假、似真若幻的境界最好,这样就让女人有了狐媚之处,增强了女人对男人的自然吸引,男人感到女人若即若离,若隐若现,以为伸手可得,但往往又有一定距离。

 

用情,要做到以柔克刚

 

女人和男人相识之初,就对男人胡乱用情,很有可能上床的速度快,分手的速度更快。因为男人在与女人相识之初,对女人产生兴趣,“性”多于动“情”。在男人还未动情之时,女人就动情献身,往往都是肉包子打狗。男人动物式的发洩,完了就无趣了,感觉到再也没有深入下去的必要。

 

男人的情,往往是女人诱导出来的

 

于是,男人就更感到女人的气质吸引,这让男人心存企盼,又不至于太放肆。这种状态下的男人,才有心思去发现女人除了性之外的优点。男人的情往往是女人诱导出来的,是好的女人把男人从低级动物驯化成了懂感情的高级形式。

 

交往渐深时,用情要紧弛适宜。

 

在男女交情渐深之时,女人用情平常看似不轻意,但常常在男人对女人的情感不确定时,来一次全然的感情释放。所谓的感情之道,也在于紧弛适宜。并且在关键时刻,来一次全部释放,女人这种一张一弛的情感表达方式,最能够诱导男人。

 

中级教学:让他吃醋,让男人不敢懈怠。

 

在醃制凉菜之时,放醋可以让人开味。女人要开男人味口,也需学得这调醋这招。调醋,就是挑起醋意,女人故意说身边男人如何有魅力,或是在行为上与他人走得较近,或是看了某位帅哥,就半开玩笑地对男人说,好喜欢这样的男人。或是手机上留有其他优秀男人的电话号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感必杀技 恋爱必杀技 婚姻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