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原因告诉你帅哥为何追不上美女

 

不少女人很欣赏帅哥,一些女人只要看到帅哥就会犯花痴。虽说犯花痴,但是女人不一定会嫁给帅哥。帅哥再帅,如果没有达到女人的择偶标准,那么,他们注定单身。当然了,帅哥追不上美女的原因不止这个,还有其他原因,下面就一起来了解吧。

 

不少帅哥文化水平不高。过不了高考关,就只能风光一时。到了真正考虑谈婚论嫁时会矮人一截,美女们宁愿选择有前途的丑男。

 

帅哥往往思想简单、急于求成。以为自己帅就能追到所有女生,所以在决定写情书或接近美女前几秒钟才开始考虑方式和态度,结果常常是让对方很不适,搞得很尴尬。而丑男更能不为镜中的自己冲昏头脑,善于客观分析利弊,前期工作做得细致周到。

 

帅哥嘴不够甜。他们从小就是在别人爱慕认可的环境中成长的,所以有一定程度的“自恋”倾向,不会轻易夸别人好,这样给美女的印象分便下降了许多。

 

帅哥有心理障碍。由于帅哥都是在爱慕和嫉妒的目光中愉快成长的,往往很单纯,不主动。进入大学后根本不是那些处心积虑多年而终成正果的丑男的对手。

 

帅哥心软。一次失恋后往往会想起某恐龙为自己失恋多年而叹惜,后悔不该那么对她,最后投其所好不理智地投入恐龙的怀抱。

 

帅哥心理防线脆弱,爱从自身找原因。一次失败,以前满怀的自信就会完全丧失,而忘记不懈努力的道理。相反,丑男就想得开:“失败是正常的,成功了反倒是意外收获,所以会厚着脸皮屡败屡战直至成功。”

 

帅哥帅又怎样,如果没钱,不懂得养家,不懂得照顾人,那么,美女就只站在欣赏的角度,却不会和他们有任何的牵扯。所以,如果你是个帅哥,不要因为帅就自以为是。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婚姻幸福到底受什么影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帅哥 美女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