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隐形杀手毁灭你们的爱情

 

结婚之后,人们都希望婚姻生活能幸福美满,能与心爱的人白头偕老。可是,能不能白头到老要看夫妻怎么经营感情。生活中到处隐藏着破坏婚姻生活的隐形杀手,它们随时会给你的婚姻致命一击。那么,生活中有哪些隐形杀手会毁灭你们的爱情呢?

 

1、缺乏沟通

 

案例:

 

妻子:“他下班经常不归家,偶尔回家也只顾玩电脑或手机不理我。”

 

老公:“一说就吵,没法沟通。”

 

点评:沟通在婚姻中很重要,沟通能减压,能避免很多误会,使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夫妻间缺乏沟通是很可怕的,许多婚姻的破裂都是从缺乏沟通开始的。夫妻间沟通不畅一定要引起重视,不可听之任之。

 

2、相互猜疑

 

案例:

 

妻子一有机会就偷看丈夫的手机或电脑,检查有没有陌生号码和暧昧信息。

 

妻子晚归丈夫阴阳怪气来一句:“这么晚才回来,和谁约会去了?”

 

点评:猜疑是婚姻的毒药。夫妻要做好信任维护,有事外出预先通报,遇事晚归提前打个招呼,回家主动做些解释是很有必要的。一方不在时另一方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不要一味地盯着对方。对方不信任时不要一味地指责对方不信任自己,要想想自己为什么会让对方失去信任。

 

3、不断索取

 

案例:

 

丈夫:“看见朋友有什么她就逼着要什么,盲目和人家攀比,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条件。买房还欠着贷款,去年过生日才买了项链,今年就因为她朋友多了一条项链就又逼着再买一条,哪有这样败家的!”

 

点评:婚姻就像一个仓库,双方都需要往里面填东西,填的越多需要时能取出的才越多。一人填一人取,要么仓库会被取空,要么另一方会不愿意。婚姻就像一场交易,互利互惠才能长久。向对方提出要求前要多想想凭什么要求对方这样做,自己为对方做了些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婚姻建议 婚姻 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