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回娘家

 

结了婚,女人总会为一些事情生气不已,最后一些人直接赌气回家。婆媳矛盾,媳妇被气回娘家;夫妻矛盾,媳妇被气回娘家。赌气回娘家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你的老公不会觉醒,你的公婆也不会消失。你的赌气只会让他们觉得你好欺负,只会加重你们之间的矛盾。所以,女人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回娘家!

 

可是,媳妇们,别忘了,咱已经结婚了,已经有了自己的家,虽然退一步海阔天空,但,千万不要放弃了心中的那份坚强,那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

 

当你希望老公是一个成熟的男人,能抛开母子关系,站在客观的角度处理婆媳矛盾时,是不是也应该努力成为一个成熟的女人,离开父母,独立的去处理让你烦恼的问题,你可以向父母诉说、讨教,但,不要轻易离家出走,因为,那个家是你的

 

我家的房子是我老公的婚前财产,但,只要我们还是夫妻,这个家就是我的,谁也别想以任何理由“霸占”我的家,就算是老公,也不行!

 

婆媳矛盾,我也遇到了,我也明白那种只要不在同一屋檐下生活,让我怎样都可以的想法,因为天天和看不起自己,自己也不喜欢的人低头不见抬头见,真的感觉是在慢性自杀

 

但,还是那句话,这是我的家,做错事的人不是我,就算是我,只要法院没判离婚,没有把房子给老公,该走的人就不是我。

 

我们要学习的不是怎么变凶,变泼,而是怎样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不要说没法解决,方法千万种,可“逃”回娘家,等待老公“负荆请罪”绝不是一个成年人处理问题的方式

 

其实,我是一个“包子”,一个害怕和任何人发生矛盾的“大包子”,只要别把我逼到走投无路,我就不想和任何人发生矛盾,得让且让,包括和老公之间的关系。可,我的家,我决不让给任何人!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人们的一生中需要一次婚外恋的考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婚姻建议 女人 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