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择偶的三大潜规则 你中枪没

 

男人择偶挑剔,另一半要貌美如花,温柔贤惠,同样的,女人择偶也很挑剔,不和自己眼缘的绝不会看上。虽然女人选择另一半会格外挑剔,但只要是女人一眼相中的男人,她都会倍加珍惜,这是没有任何道理可讲的。那么,女人择偶都有哪些潜规则呢?

 

一,男人的品德要好。

 

对女人来说,男人不一定要长得有多帅,但男人的品德、品质一定要好,要有人格魅力,这样的男人对女人来说才有安全感和保障。男人品德好,意味着他对女人足够温柔体贴,也善解人意。除了善解人“衣”之外,男人更要懂得女人的小心思。男人长得又帅又有品,当然是最好的。但女人如果硬要二选一,更多的女人会优先考虑把男人的人品放在第一位。

 

二,男人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男人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收入来源。男人太穷了,肯定不招女人喜欢。女人选择结婚对象的时候,一定会考量男人的经济实力和家产。如果男人是个土豪,即使男人长得丑点都无所谓。毕竟,只有钱才是这世上唯一不变畅通无阻的有力武器。情感会变质,金钱却永远不会变质。男人只有拥有相对稳定的事业,或是有足够多的财富,才能娶到老婆。

 

三,男人的性格风趣幽默。

 

男人的性格也要风趣幽默,只有这样的男人才会是女人真正心仪的择偶对象。对于女人来说,男人性格一定要开朗阳光且风趣幽默才行。如果男人的性格不好,总是处于自闭状态,那么男人可能会陷入不必要的焦虑里。女人择偶的标准之一就是看男人是不是足够幽默风趣。懂得自嘲的男人会比较受女人欢迎。男人有时候不要老是板着一副臭脸,会笑的男人运气也不会太差哦。

 

女人择偶,一般都有以上的三个规则。试问,一个品德不好,还要靠女人养活,性格沉闷的男人谁会喜欢。只有符合了女人的择偶条件,才会答应试着交往看看。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闪婚有风险 闪婚的6大后遗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择偶潜规则 择偶规则 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