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的爱情考验 老婆是个“考验狂”

 

大多数的女人很喜欢考验男人,以验证自己在男人心中的地位如何。适当的考验的确可以看出男人的真心,但是,考验过了头就会让人心伤不已。两个人既然在一起了,为何总是那么多的考验,难道两人之间没有信任,有的只是猜疑吗?说真的,爱情考验真的让人伤不起。

 

经得住考验的男人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刘夏是个特没安全感的人。从大三开始,我追了她4年,直到研究生都该毕业了,她才答应我。她说:“就是看你这么执著,我才答应的,要是追我的时候你都动摇了,一辈子这么长,你以后一定也会动摇的。”

 

刘夏读初一的时候,她爸爸出轨了,卷走家里所有存款,风风光光地迎娶了“小三儿”。“小三儿”是她妈妈最好的姐妹,而她爸爸更“不是东西”,竟然在她家那个谁都认识谁的小县城里大摆酒席,就为了“给小三儿长脸”。

 

大概是受了她爸爸的刺激,刘夏十分喜欢考验我,还说:“经不住考验的男人还算男人吗?”

 

我大四快毕业的时候,赶论文赶到焦头烂额,没空像之前那样经常给她买零食、送她小礼物。一天晚上,她忽然给我打电话,说遇到了难题想向我请教,约我在图书馆门口见面。在这之前,她从没主动找过我,我欣喜若狂,飞速冲了下去。

 

可我从10点等到快11点,也不见她的踪影。我十分担心,她不会是遇到什么事了吧?我不断拨打她的手机,一次也没通;我又打到她宿舍,舍友说她早就下楼了。我急疯了,又不敢轻易离开,万一我一走她就来了怎么办?

 

那晚,我在图书馆门口站了9个小时,给她打了62个电话。直到第二天早上7点,她才“姗姗来迟”。她说,这段时间我对她不够热情,她想试试我是不是还喜欢她,是不是还挂念她,而我,过关了!

 

我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担惊受怕的心落了地,但一股被耍的愤怒又涌了上来。或许为爱情“狩猎”的男人无法理智,我转念一想:“人家肯考验你,不正说明你还有机会吗?”想到这儿,愤怒立刻一扫而空。可这时,我还不知道“考验”是种多大的灾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考验 考验狂 老婆 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