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里隐藏的15个潜规则 你可懂

 

世界有世界的规则,职场有职场的规则,生物生长有自己的规则,同样的,爱情也有自己的潜规则。爱情潜规则,既可以约束人们的一些行为,也让人们更懂得爱情。

 

1.爱情里最糟糕的情形,并不是你得不到你想要的人,而是你得到的,却发现并不是你想要的,这种情形太多,所以,一开始,你就得准备好乐观的面对这些糟糕。

 

2.很多时候你们的爱情里并不是女人不爱你,相反,正是因为她太过爱你,才让你们的爱情过早夭折。

 

3.最成功的爱情,不是让你堕落,而是让你成熟。

 

4.谁折磨了你,谁给了你痛苦,谁就应该是你感谢的人,因为她往往给了你某些决断的时候,而这些是你通常情况下下不了决心的。

 

5.爱一个人,会充满变数,于是你需要在合适的时候后退一步,静静的看着,直到看见真诚的感情。

 

6.有时候我们会觉得痴情很重,但蓦然回首,它一直都是很轻的;有时候我们会觉得爱的很深,但最后我们却发现它一直是很浅的,多回几次头看看,所谓爱情里的轻重深浅,都只不过是时日里伴随我们成长的一种财富。

 

7.我们习惯于把自以为是强加给别人,而在别人要把这种力量强加给自己的时候,却凶狠的把它叫做自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潜规则 爱情规则 爱情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