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的男人让女人活得非常累

 

有些男人明明已经成年,在心智上却好像错过了“变大人”的阶段,继续用顽皮的态度面对真实的人生。他们很贪玩,什么对他们来说,都是以玩为主。也许他自己可以玩得很愉快,但是陪在他身边的女人,就会很累地跟在后面收拾残局。男人过于贪玩,就不会有心照顾家庭。女人不仅得分心照顾家,还得照顾男人的一切。

 

偏偏,好玩的男人在不很熟识的女性面前挺有吸引力,他们活泼、幽默,甚至还会表现童心未泯的神情,最能激发女人内心母性的本能。通常好玩的男人,女性缘都很好,直到彼此熟识之后,这些女人才会见识到好玩的男人在天使的样貌里,藏着魔鬼般难搞的问题。

 

需要强调的是,这里讨论的“好玩”中的“好”,是读四声的“好”,就是贪玩、爱玩,虽不是什么恶性重大的顽劣,但就是常玩得忘了人生的现实。

 

男人的个性可以纯真,但不能不成熟;否则,他的“纯真”就会变成“真蠢”。男人可以好玩,但是不能不负责任,不顾家;否则,他的“好玩”就会变成“自私”。

 

男人好玩,喜欢玩运动、玩车、玩收藏、玩摄影……只要不影响正职,生活规律正常,其实都还算好事,但若是玩到不想工作、弃家庭于不顾,可就玩得太超过了。小菱的男友明钦已经三十几岁,有份正职很喜欢田径运动,经常请假去参加比赛,几乎每次都铩羽而归,没得过任何名次。他竟然可以发挥“愈挫愈勇”的精神说:“总有一天我会拿金牌,用奖金来养活妳!”弄得小菱有点错乱。

 

另一种男性,年纪很大却依然调皮,喜欢玩无聊游戏。小伦的老公辰,就是一例。他喜欢在被窝里放屁然后,问小伦“香不香?”没事打电话回家装神弄鬼,这种好玩的男人,虽不至于毁了婚姻,他的伴侣只能在苦笑中寻找自己的幸福感。

 

还有一种男性,是最讨厌的。逛街的时候,或是看电视的时候,冷不防给你重重一拳,让你完全没有防备,事后还很显摆地冲你说“我这招练得不错吧”。这一拳痛入骨髓,让人完全接不上话,唯有眼泪往肚子里吞。这种男人毫无怜香惜玉之心,眼中只有自我,怎么开心就怎么玩,哪管天塌地陷,真是可怜了女人了!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老公是工作狂 我该如何调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贪玩 男人好玩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