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傻了 男人只想和你恋爱不想结婚

 

友女不停的向我抱怨,说“我和他四年了,家里人已经催我结婚,我也向他暗示过几次,可他却一点表示都没有。当我明确的提出要结婚,他就找各种理由推脱”听到此,我只能骂她不争气,说道“别傻了,这种人永远不会和你结婚,你还是趁早放手吧。”生活中总有这样的一些男人,只拍拖却不会结婚。

 

一、没有真正的喜欢那个女人,或者虽然是喜欢,却还没有上升到爱的地步,仅仅是喜欢而已,或者说是先凑和着在一起过着再说。

 

二、虽然喜欢,但是还没有喜欢到可以娶她的地步,已经太熟悉了,熟悉到没有什么感觉了,提不起兴致了,因为心里总想着能够再来场轰轰烈烈的所谓爱情,另外自己暂时的生理需要又离不开那个女人。

 

三、有了其他想法,已经有了明确的“攻击”目标,只是还没有成功,所以,就先拖着再说,如果攻击成功,就可以“换岗”,不成功,现成眼前的女人就是候补的老婆了。

 

四、观望型的,这样的男人,是吃着锅看着碗里的,看看别人的老婆或女人哪里都好,就是自己女朋友不好,总感觉如果结了婚,可就再也没有选择的机会了,怕自己将来吃亏或后悔。

 

五、在外面已经有了其他的女人了,只是因为过去的感情或女朋友对他实在太好了,而不好说拜拜。

 

六、为了所谓的学习或者事业,因为将来学有所成或事业有成了,还会有大把的选择机会,现在就结婚,万一以后遇到更好的了,可就不好处理了。

 

以上原因不包括:受到情感毁灭性撞击的、玩心重的、独身主义者、生理及心理障碍的等等。如果一个男人只想和你谈恋爱,都没有一点结婚的念头,你还等他干什么,你在他心中永远只停留在喜欢的程度上,他永远不会娶你。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爱情里隐藏的15个潜规则 你可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拍拖 恋爱 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