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眼识男人 让你7分钟迅速看懂男人心

 

当我们和陌生人见面,只需短短30秒就会对对方产生初步印象,然后确定这个人能否交往。同样的,我们根据一个人的样貌穿着,只需7分钟,就可看懂男人心。也许你认为不可能,这没什么不可能的,从一个人穿着的颜色、发型、笑容,就可看出这个人之怎样的。

 

闻香识女人 颜色识男人

 

喜欢红色的男人,感情很热烈,但脾气稍显暴躁;喜欢蓝色的男人,喜欢独处,不爱热闹;喜欢黄色的男人非常开朗单纯,但也不免有些孩子气;喜欢绿色的男人个性沉稳、有很好的品味,是典型的大众情人;喜欢白色的他头脑灵活,但有些神经质,他是一个制造浪漫的高手,和他谈恋爱,会时时有惊喜;喜欢黑色的人寡言少语,不是一个很好的谈话对象,但是稳重。

 

从男人的衣着的颜色就可以基本上判别出这个男人的性格。在交谈中不妨去了解他平时都特别喜好哪些颜色,这样你就可以看看他是否适合你了。

 

内衣看男人 男人内衣也讲究

 

有些男人不喜欢穿内衣,特别是年轻的男人。但是很多较为成熟的男人来说都会喜欢内衣,因为那样更显得对对方更为尊重。

 

喜欢白色紧身内衣的男人,对自己的身材有超乎常人的自信,内衣越紧,表示他对自己的性能力越得意,你被满足的可能性就越低。喜欢穿宽松型内衣的男人不喜欢卖弄床上技巧,而只会对你表示无限关注,他会让你觉得,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内衣不拘一格的男人思想也不拘一格,他的思想自由,行为自由,容易满足——不管是对你还是他自己。

 

爱好识男人 而且很准

 

交谈中肯定会谈及男人的爱好。记住爱好可以很好地体现男人的性格。不妨多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让你多掌握这个男人的资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心 男人 心灵 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