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幸福和不幸福的男人 谁更容易出轨

 

男人婚姻是否幸福,仅从他是否喜欢将自己老婆挂在嘴边就可以进行判断。一个婚姻幸福的男人喜欢将老婆挂在嘴边,不幸福的男人绝不提及他的老婆。对于这两种男人,也许你会觉得第二种男人更容易出轨。其实不然,婚姻幸福的男人更容易出轨。

 

来,我们先给婚姻幸福的男人画像。

 

婚姻幸福的男人首先最不忌讳谈起自己的老婆,而每每谈起,他总是一副眉飞色舞、兴趣盎然的模样,在他们心中,自己的老婆就是一块宝。如果你看见这样的男人若有所思,嘴角闪过一丝笑意,那么,此刻他一定又在惦记他老婆了。

 

婚姻幸福的男人工作劲头足,人际关系好,因为,他心中有念想,有希望,容易满足,有幸福感,因此,这样的男人就比较低调、平和,很容易相处。这样的男人,他的老婆虽然从没有要求他要挣多少钱,住上多大的房子,当上多大的官,但他却知道自己的责任,他心中最大的愿望就是要让老婆、孩子过上更幸福的生活,工作劲头足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婚姻幸福的男人不知是有意还是无心,时不时会在旁人面前流露出自己生活的幸福,很享受老婆对自己的操心和关爱。雨天下班提醒驾车注意安全的短信,特殊日子的问候电话等,都让有老婆的男人除了感动,就是受用,以至于愿意和其他人分享。

 

婚姻幸福的男人衣着整洁,干净清爽,有句话“男人在路上走,牵着女人的手”,意思说老婆是否贤惠、能干,就看丈夫的外表就足亦。

 

那么,婚姻不幸的男人就是另外一副模样了。

 

他从来不会主动谈起“我老婆”,如果话题实在回避不了,这样的男人能用一句话说完决不会再多说一个字,或者,就用摆手、摇头等动作算做回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婚姻幸福 男人出轨 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