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父母的包办婚姻 我做了小三

 

包办婚姻在现在是少之又少,但不能说完全不存在。一些父母为了让孩子有个美好的家庭,就会替孩子选择家世好、人品好的人,即包办婚姻。一些子女会听从父母的建议,乖乖的嫁个一个不爱的人。面对父母的包办婚姻,子女是完全可以反抗的,可是有些人不反抗,而是选择婚后出轨。这样有何意义呢?如果不满意父母的做法,大可以拒绝,但是答应了又出轨,你伤害的不仅是你的家人,还有你的另一半。

 

网友倾诉:

 

你好,给你发这封邮件时很犹豫,因为我自己也是一个国家的心理咨询师,可是我治不了我自己。偶尔看了你的文章,非常喜欢。也给我很多感触。

 

我出生在一个小县城,婚姻是父母安排的,因为他家庭不错,人也很老实。就这样在见面四个月后我们结婚了。结婚后感觉他也不错,虽然没有太多的钱,也不穷,很体贴。只是对父母的依赖性太强。就这样也顺利的过了七年之痒,在去年的四月的时候因为偶尔的机会我认识了一位男士,他在我们这里还算有点身份。我欣赏他的原因是因为他的一切都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就这样我们有了婚外情,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很强烈。

 

我后悔自己没有早点遇到他,虽然知道早点遇到也不一定会看上当时的他。可是老是想当年我们都年轻的时候。如果那时候我早点遇到他我一定会好好把握他。他的爱人是他中专的同学,两个人有感情基础,虽然他说我是他第一个真正爱的人,可是我知道他对家的责任心很重,对他的爱人非常在乎。我现在很迷茫,离开他不舍,不离开他没有结果。他不可能为我离婚,我也不可能为他离婚,因为我的孩子还小,他只比我大五岁,孩子已经上大学了是个很有出息的小姑娘,他也为这样的女儿很自豪,非常疼爱。

 

现在我们来往一年多了,我越来越痛苦,因为他忙他的精力很大一部分都在工作上了。我们很少见面的,每次他要陪我都会高兴许久。我工作比较轻松这样我天天都在等他的电话和信息。等不到就会心神不灵。他每天中午会和我打一会电话,晚上在哪里吃饭会告诉我,到家再告诉我,就这样,我为了他一天一个电话两个信息一天天的等着。偶尔也会感觉到他骗我,比如他和爱人在一起的时候。这个时候我都装作不知道,努力的不让他累。

 

有时候自己感到崩溃的时候会和他大吵,吵过后又离不开他,就像你说的在折腾,我是折腾不起的,因为我放不下。也没有折腾的资本,太爱了。

 

我有时候也在想为什么这样的爱他,是因为我爱人的无能还是他的成功呢,应该有这样的因素吧,我也搞不清楚了,我羡慕他的爱人,有这样的一个顾家的爱人,他对我呢,说爱吧我感觉是在嘴上的,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最起码的两样他都不能给我,时间,他很少陪我,两三个星期见面都不能保证。金钱虽然说起来很俗但是这是最能证明爱的方式,他对我并不大方。比如说帮我问电信要一个手机,结果手机要了两个都拿回家了,而对我再也不提了。说有我们这里的商场卡一定会给我,可是他再说这话的时候我已经看见他的卡在他的钱包里。因为怕他认为我想他的钱所以不敢问。就这样心理不舒服还是忍下了。我在乎的不是钱,而是他为我花钱我的满足感。

 

最近我想我们这样下去的结果是什么呢?要不是自己的孩子小有时候真不想活,太累了。我知道真正能帮我的还是我自己,最终还是分。但是就是舍不得,放不下。是不是还没有痛的很呢?最近我们闹了点矛盾,我提出分手。他说:“我很喜欢你,也很爱你,同时也很羡慕你——敢爱敢恨,对得起自己。而我就理性的太多,爱不敢轰轰烈烈的爱,恨也不能痛彻的恨,所以显得累,把你也带的累了,你觉得不值选择了放弃,我没有一点怨你,我珍重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婚后出轨 小三 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