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是找爱我的人还是我爱的人结

 

当面临着结婚,你会找爱你的人,还是会找你爱的人?不同的人想法不同吧。如果找不到自己所爱的人,一些人宁愿找爱自己的人结婚。而一些人则是始终找自己爱的人结婚,不会放弃自己的准则。那么,你会找哪种人结婚呢?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爱与被爱同样受罪……裘海正一曲《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唱出了无数男女在爱情面前的矛盾与纠结。

 

“找个爱我的人还是我爱的人?”这个话题一直让诸多男女陷入困惑,对此的讨论铺天盖地,却始终没有标准的答案。如今,这一情感话题再度在网络掀起波澜。一位名叫“喵喵”的会员最近也被此话题困惑,特向婚恋网站世纪佳缘发来一封“结婚:要找爱我的人还是我爱的人?”的求助信,对此,世纪佳缘专门展开一场网络大调查,正反观点交锋数次,众多网友开始认真思索,换了是自己,会怎么选?

 

一封求助信

 

喵喵成了这个话题再度火爆的由头。喵喵求助说:“问过许多朋友,大部分都回答是找一个爱我的人,这样他会对我好,愿意为我付出。现在的人在爱情里也开始变得自私了,这样永远等待着被爱的人的爱情不可能长久。我喜欢找个我爱的人结婚。我愿意付出一切而不计较后果,不用考虑对方的感受,也不用去衡量对方付出的是否足够,自己快乐就够了。活在一个人的爱情世界里,也是一种自私。当我意识到这一点的那一瞬间,我困惑了。我这是怎么了?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呢?”

 

经过一周调查,结果显示,正方“找爱我的人结婚”以将近多出一倍的支持率,远胜反方“找我爱的人结婚”。

 

正反交锋

 

你会作何选择?

 

正方:找爱我的人结婚

 

坚持找爱我的人结婚的网友占了投票人数的近三分之二,此类人群大多认为,找到一个自己爱的人很容易,但他如果不爱我,那么自己就会太累,与其这样,还不如找个爱自己的人好好过。再者,俗话说:“日久生情”,有的人即使你当初讨厌他(她),接触久了也会发现他(她是)的好,说不定也会爱上他(她)。网友表示:

 

善待自己——找个爱我的人,我相信日久生情,感情的东西需要相互培养!

 

情天——如果你想婚后和爱人不争吵,那么请你一定要选择爱你的人,因为爱你的人一定会处处谦让你、体谅你、关心你、照顾你。而你爱的人却不一定。爱你的人婚后绝对不会背叛你,因为她(或他)真心爱你。

 

笨妮儿——如果注定不能两全其美,我肯定会选择一个爱我的人结婚,结婚前后我会多与他沟通与交流,让自己多了解他,结婚后深爱自己的老公。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结婚 择偶 婚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