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人士手握约会圣经 轻松脱单

 

现在这个时代有好多的单身男女,每个人都为找对象而烦恼。有些人好不容易遇到心仪的一半,结果因为不擅长搭讪,或是给人印象不好而告吹。有人写了一本寂寞单身约会圣经,一本让大家可以成功脱单的好秘籍。如果你还在单身,这本单身约会圣经怎可错过呢?

 

寂寞单身约会圣经一:穿着打扮

 

1、衣服不在于多贵,普通的衣服有气质的人照样穿起来很好看,干净干练整洁的人穿着麻布衣服都比穿着名贵但不修边幅的人看起来舒服。

 

2、如果不是做艺术类工作最好头发打理成小平头 显得精神。

 

3、指甲经常剪,有头屑的人多注意拍拍肩头,适当的做一些简单的面部护理,胡须长得快的人争取一天剃一次,剪鼻毛挖耳朵这些日常护理要勤快。有时候一点点小的问题,例如鼻毛过长都会让第一印象大打折扣。

 

寂寞单身约会圣经二:谈吐个性又不失气质

 

1、不要有脏话,一般正常的女孩子没有几个喜欢听到自己的男朋友嘴里老是吐脏话的。

 

2、跟女孩子相处的场合讲话要有点幽默感(注意不要是带颜色的幽默),就算没有幽默感也要表现出一些儒雅或者有深度的气质出来。

 

3、谈吐内容可以风流但是不要下流,风流才子喜欢的人很多,但是下流小人一般都是招人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约会圣经 单身 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