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四种男人 女人一定要躲得远远的

 

刚开始交往,由于两人了解的不是很深,所以对对方的好感不会下降。但是随着交往深入,对方的一些问题就会暴露出来、问题暴露的男人有些还是可以继续交往的,但有些一定要分手。女人,当遇到以下五种倾向的男人时,一定要尽早远离,不要把自己宝贵的青春浪费在他们身上!

 

1、没断奶的妈宝男

 

刚开始交往的时候,约会时接到电话说是妈妈打来的,出去接电话,女孩子心里还会想这真是一个孝顺的孩子。继续交往下去才发现他不仅仅是“孝顺”,他穿什么衣服、挑什么工作全部都要听从妈妈的意见,经常挂在口中的话就是“我妈妈说……”,当然在挑选妻子的时候也是妈妈的意见最重要对于这种还没有断奶的妈宝男,最好的对策就是在他妈妈赶走你时自己先离开他。

 

2、好吃懒做型

 

有种男人打着追求梦想的名义,每天都在打游戏、睡觉中去做着白日梦。最开始的时候妹子们可能会被他描绘的宏图伟志、美好未来所吸引,但是后面就发现原来他不过都是纸上谈兵。这种男人好吃懒做,天天梦想着天上掉馅饼的事,通常还伴随着没完没了的“怀才不遇”的牢骚,觉得全世界都亏欠他。如果不能忍受结婚之后养着他去挥霍,那就还是快点淘汰这种人吧。

 

3、撒谎成性

 

人总会有撒谎的时候,有时候善意的谎言是出于对你的爱护,但是有的男人是撒谎成性,你从他嘴巴里得不到半点有用信息。撒谎通常都是为了掩盖某一目的,情侣之间最忌讳的就是不信任。成天和一个爱撒谎的人在一起生活,自己弄不清他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这样过下去还有意义吗?还是早点离开他吧。

 

4、出轨,哪怕只有一次

 

对待男人出轨,只能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因为你无法保证你发现的这次是他第几次出轨,更无法保证他之后会不会再次出轨。一个男人在出轨的时候就应该能想到出轨的代价会有多大,如果一味忍让的话,他会觉得你很好欺骗很好哄。最后换来的不会是他浪子回头,而是你的一次次伤心失望。

 

5、家暴倾向

 

判断他是否具有家暴倾向,可以分析他父母的相处模式以及他的性格。如果他的父亲又家暴倾向,那么他也很有可能会沿袭他父亲和母亲的相处方式,用暴力来解决问题。如果他的性格比较暴躁,话不投机就开始大吼大叫、摔东西,那么就要在心里做好准备,他下一步摔的可能就是你了。他只要出现一次打你的情况,那么请毫不犹豫地离他而去吧,他需要心理医生的疏导而不是你当他的人肉沙袋。

 

女同胞们擦亮双眼,看看枕边人是否带有这几种属性,如果是的话,那就要好好考虑是否和他长久相处下去了,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会很累。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分手后 这4类男人会报复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恋爱建议 妈宝男 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