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别做寂寞男人情网里的那条鱼!

 

随着生活节奏的越来越快,很多的男人越来越寂寞。寂寞的时候,男人特想找一个异性知己说说心中那因压力和快节奏带来的累和苦,或者找异性打情骂俏。如果你和寂寞的男人打情骂俏,你就落入了他的情网,成为一条小鱼,无法挣脱。这是悲哀的,因为男人从没把你放在心上,这种感情对他来说是消遣时间。所以,女人,千万别做寂寞男人情网里的那条鱼!

 

在这个寂寞的时刻他们的语言是极其美丽的,他们能撩拔女子的激情,拔动女子的芳心,会让你不由自主的想再次见到他,听他美丽而动听的挑逗或赞美的语言。

 

女人天生爱听美言,哪怕是谎言她们也会傻傻的听,哪怕他对一百个女人说烂的赞美之词,哪怕现在他一边对着你说,一边对着另一个网络MM说,女人也会认为只对她一个人说过(当然成精的女人是不会信的)而度入迷途,随着寂寞男人的挑逗和赞美而慢慢投入那些美丽而动听的文字中。

 

当女人随着文字掉入男人寂寞的网中成了一条可爱的鱼时,也许这时女人会感到开心和快乐,因为有男人欣赏你、赞美你,感觉自己不枉为女人,那是无尚的荣光。从此激情带给女人快乐,带给女人希望,可是有谁又知道那些激情过后的痛呢?当男人感受激情一去不回头后,把你的快乐全部带走,留下的也只是他的回忆和一地的烟灰。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是女人向寂寞男人迈进的雄心。女人常常因为渴望真爱,渴望浪漫,渴望激情,总是情不自禁地向着那没有结果的情路而奔去,真诚而倾心地向寂寞男人坦露心怀。寂寞男人在女人倾心的爱里满足着他们原始的激情--那离不开的性欲。他们最初会在激情的渴望下为女人做一切,譬如带你去逛逛商场,吃吃小吃,陪你跳舞、蹦迪,送你一个小小的礼物,掩若一对初恋的小情人,这可是他们结婚以来好久没有过的激情,他们感觉到自己又年轻了一回,那死水一般的婚姻开始在婚姻外得到了补偿和填补,寂寞男人满足了。

 

女人在这份激情里,最初是快乐的,从心灵到内心深处都获得了满足和愉悦,获得了重新年轻的心。生活似乎离开了爱情就没有了一切,重情而不重视自己这是女人的悲哀。随着男人的热情和挑逗,女人会在寂寞情感的诱惑里越陷越深,在激情的梦网里开始寻找自己的未来,当明白那一切付出没有了结果,只有那虚无漂妙的美丽感觉时,女人已无法脱身,越来越在乎男人的表现,而男人越来越不喜欢女人的控制,开始慢慢逃离,逃离得你想也想不清楚,为什么就这样不明不白的离去?让女人独独自痛苦,还傻傻的指望他会来可怜你,关心你,回归你,君不知,在黑暗里产生的爱是经不起阳光照射的,你越是在意男人的爱,在乎你们爱的表现形式时,男人逃得越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情网 男人 女人 寂寞